2007/05/30

傷心欲絕

26號搬家那天,我幾乎是瘋了
哭著在住家四周,高喊:比比~~比比~~

這段時間來,因為家裡的混亂,已經讓比比高度的不安了
那天早上,哥哥先來幫我搬一些東西走,因為搬東西出去,我十分的注意門要關好
但好長一段時間,我都沒看到比比,想到時都事隔有半小時以上

因為家中其實已經搬的只剩一點傢俱,一目瞭然的沒看到比比
我整個頭皮發麻想到,他是不是剛剛搬東西時跑出去了
我又出去買東西那麼長時間....

比比~~比比~~~
我幾乎是近崩潰的哭喊到處找他
打電話給住附近的朋友,沒接!!
我一人不知該怎辦
打給媽媽說,要是我找不道比比,我就不搬了
不然他回來找不到我

我最後終於在不放棄的在家中巡一次
終於在洗衣機的小細縫中
謝天謝地,我抱著比比,哭著對她說,不要在這樣嚇馬麻好嗎?好嗎???

1 則留言:

mayhew 提到...

嚇死人喔..下次要先關籠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