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終於可以彈[寂寞公路]了(前奏)

我再三推的[寂寞公路]
終於老師願意幫我抓歌教我們了
又正巧卡在我要搬新家,整理房子
會有缺課狀況,真是煩阿
不過我還是請學寄譜和老師的示範mp3(只有前奏)

上星期去上課超過癮,因為是雙吉他,和老師一起配著彈,開心到一個不行ㄏㄏㄏ
可是因為間奏尾奏還有更多,同學有人不想學這首了了
不知是否還會繼續....只學前面有啥意思勒?真奇怪???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ㄧ下您有部落格上這首寂寞公路的音樂檔嗎?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旋律的
如果有可以給我嗎...謝謝
我的信箱cencen3304@hotmail.com

Léa Yang 提到...

寄給你了
請慢慢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