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繼續研究

終於等到我的版面可以換新
但是
他還是有一些功能沒有....
到底是該說他機車好,還是尊重大家自己的創作權...
總之,讓我這個不懂程式的人,可是吃盡苦頭

網路上不乏利害又願意分享的高手,在此感謝以下幾位,
然他們不認識我,我還是要在此大大的感謝一下
堯@部落格
在他那獲得了最新文章及最新回應
[BLOGGER] 教學(2) : 繼續閱讀懶人版(For Beta)
終於解決我長久來的痛,讓又臭又長文章給收了起來

還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其他的,仍有很多東西我還沒搞定
我相信,一定會搞懂ㄏㄏㄏ
想想真犯賤,明明就不會還硬要玩,就用設定好的不行嗎
部落格又不是有多精采的內容,還想跟人家玩
沒辦法,就是犯賤喔~~~
再繼續努力,把剩餘的研究好吧ㄏㄏ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