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老師生氣了

今天星期六,下午應該是要去上吉他課
我卻在公司加班
無奈之餘,上課前打電話給同學
請她下課後告訴我今天上些甚麼
結果!!!!!!
她說:老師生氣了!!!
糟糕糟糕糟!可怕可怕可怕!!怎辦怎辦怎辦!!!
老師說:
年前都不用上課了,你們自己好好想想
過完年再決定要不要上,不要浪費錢了
晴天霹靂阿!!!看樣子老師是真的受不了我們了嗎???

這陣子我也有好好想過這問題
真的沒有以前[小時候]那麼勤練了,
以前是一放學回家就先彈吉他,現在好像是想到才彈
可是,我還是很愛阿,只是太多瑣碎的事務讓每樣喜愛的東西
都被分割了時間
我也教過課,帶過學生,很了解老師現在的想法
你們真要沒心學就別浪費時間了,好好想想!!!

恩~~想好了
還是要學,哈哈哈,不管!!!就是要死賴著老師不放哈哈哈哈!!
昨天才買的兩本譜,三盒弦,怎說放棄就放棄阿,不行
這一個月要好好苦練一下,好好記一下樂理背一下和絃
下次再被老師罵就活該沒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