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楓紅了喔

元旦前的假日,天氣不錯
想運動一下,就到土城的城天禪寺走走

這裡從小到大我來過好多次了
但因越來越熱鬧四周改變了不少
山下找不到停車的地方,一路就開到寺廟旁才停下
毀了我很想由山下爬上了的初衷,只有走從寺廟再到山頂這段
不過癮
一直說,下回我們就乾脆停在捷運站附近好了


這句話,[讚]
每個人不同狀況,看來都有好多種意思可以解讀
但不要太泛政治化喔


看到沒
我一直唸著的楓葉,竟然在離我這近的地方就看到了
且,都給他紅了說

沿路喔,都是楓紅,我撿了好多片落葉

美吧美吧,超開心的,但是,還是沒有澳萬大衣片楓林壯觀
要是是這時候才去有多好阿....

因為我回公司一直叨叨唸,同事就說他美國的家院子裡就有一顆楓樹
到落葉時,掃都掃不完,嫌煩
我還不爽的要他別說這風凉話
結果他從美國回來帶了他家的楓葉,
哇~騙人吧,假的吧!!!怎麼這麼大!!!



右邊是美國的左邊是台灣的
我沒有故意挑小的喔

拿手比一比,酷吧
還有更大的,我拍完才發現
不過顏色逐漸變醜中,朋友說剛撿到時紅的更美,現在都開始黑了

好吧,不管如何,我是看到楓葉紅了,開心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最近常出去玩喲...
我搬家了,歡迎來玩:
http://justmekicki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