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陪騎

阿桂來台北十天左右,一直我沒有陪騎
因為他騎的路線實在...小女子我實在卻步
因為偷懶

還有一點啦 ,因為我最近剛換膚,換個美美的皮膚,實在不能曬阿
所以
阿桂要約,我......

11號星期二的早上七點,阿桂打來叫我起床,其實我一晚沒睡好
因為猶豫要去還是不去,想和阿桂一起騎車,又很不願意美美的臉毀了
所以他打來時我還在....他說看你吧,外面有下一點雨就是了
喔~是嗎,那好我去 阿桂完全還不知怎嚜了

他依邊幫我輪胎打氣,我才告訴他始末,所以下雨我願意太陽就倒退了ㄏㄏㄏ

阿桂要我帶路去騎我的私房路線
恩好,但是,來回也不過一小時喔!! 那是我以前早上上班前,六點起,出門騎一圈回來再梳洗上班
趕10點上班不遲到的好路線

由新烏路上,到半途永興路那條小道就轉入
馬上就出現完全不像在台北的環境景象
山明水秀,旁邊是直潭水壩

這些照片是以前拍的啦,因為那天陰陰的,又因前幾天的大雨,水都濁了
所以用之前拍的

天氣好,我們就慢慢的騎著

期時出來了我也就越騎越開心,問阿桂要不要繼續旁邊的延伸路線,
他體貼的說:不了今天就這樣吧,太陽出來了
真是感動阿!!!原想他依定沒騎過癮

我們就騎上好漢坡有美之城過碧潭橋回來了

再一起吃個早午餐
我問我這條路線也會放在書上嗎
他說會,
可是才ㄧ小時的行程ㄟ,不過,我這私房路線是風景美,休閒到了,後面那段爬坡,可也運動到了

聊到過中午,他再繼續下一個行程,探勘台北市有沒有程式路線可騎
今天這段陪騎
不知是我陪他騎還是他陪我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說!
感謝你的下午茶、無敵早餐與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