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落枕

上星期六因為太累全身痠痛且中暑
沒去刮痧處理,想應該沒什麼吧
結果就是痛了兩天後,星期三一早就發現落枕

這下麻煩了,頭也不能轉,動也不能動,啥事也別做了
敢快去刮痧家電療吧,因為我是早上10點多去,幫我做的師傅有說中午不可以做
因為中午氣血走的比較快,會很容易有狀況
我因為實在不舒服就勉強試試,果然沒做多久我就頭暈喘不過氣來
躺在那邊的沙發上休息,後來乾脆就叫我回家休息第二天下午再去
回到家就倒頭就昏睡一下午

第二天下午繼續去刮
真是慘不忍睹 ,還被罵:你中暑那天就該快來處理,馬上就好
你就是太累又拖,這下子要不舒服很久ㄟ
回來後真的又繼續昏睡,就這樣連痛苦了三天
晚上去上帥哥的軟體課,因為我的頭部能轉動,只能用眼睛喵,
老師還問疑惑的問[你今天是怎樣ㄚ]
可能以為我不滿意他的課程內容吧ㄏㄏㄏ

今早應該要去畫素描的,早上起來還是腰又酸又痛 ,
算了,繼續睡,下午去上吉他課就好
我很容易迷上一個東西就很熱,不迷的就冷了ㄏㄏㄏ
現在吉他是我的最愛 所以在累也要去

阿桂為了[路徑2]要寫書,來台北探勘路線一星期,
我這德性,真的沒辦法和酷日搏鬥
所以....當然只能陪他吃飯和幫他鼓掌加油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