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好想哭ㄚ~好想殺死自己阿~

真的好想殺人阿 ,殺誰?殺我ㄚ

昨天傍晚離開亞歷山大後,就去上課
上完課就回家
回家後抱抱比比,上個廁所,回到客廳...
突然!!脖子上的皮鍊子,就由身上掉到地上...

我的墜子呢 ??

沒阿,到處都沒阿,我真的瘋了,是何時掉的勒,怎會鍊子還在身上勒


我真的腦子一片空白
這個墜子我剛買沒幾天,我好喜歡,他好貴ㄚ
我忍痛花了六千多買的,錢都還沒付到,就不見了

我趕快打電話到電腦教室問還有人在嗎,走了

我趕快再騎摩托車回到公館,所有我回程走過的路,停下來的地方
都在去看一次,雖然知道機會渺茫,但還是想盡力試試,再看看
但!真的就是找不到了

搞不懂,如果是我沒扣好,為何由亞歷山大到教室,都沒掉
因為我在上課時,我還依稀記得我有拿起來邊上課邊摸它,還放在嘴邊
所以上課時它還在

到底是何時掉的??
很大個,很重的,掉到地上我應該會聽到聲音阿

到底何時掉的,為何鍊子還在我身上阿

討厭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