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開心的不得了

上星期六,早上就去美術館排隊抽籤

報名這一期的人體素描課,感謝上帝,讓我總是那樣幸運的報上
上一期報名那天我正脊椎痛到不良於行,所以停了一期
這期又讓我報上,開心阿~~~


上一期的作品

接著下午去上吉他課

我在家自己彈一彈, 想還是找個名師教一教好了,上網找到個很專業的老師
星期六去上第一次課,所有當初的感覺都慢慢回來了
小時後單純對吉他的熱愛,每天彈個不停的那總感覺

只是現在有一點困擾


右圖左邊是老師的手指,右邊是我的
,因為要壓弦,要剪指甲,用指尖來壓弦,所以指甲會越來越裡面
而肉會越來越外面,才壓的緊,我以前彈吉他到後來也會這樣,但久沒彈了,手慢慢就正常了
但問題來了 ,現在要壓弦竟然壓不到了, 因為指甲就頂到了,剪再乾淨也沒辦法
老師說沒關西慢慢就按的到,我想的是慢慢我的手指頭就變的很醜了



但是不管如何,我那天彈完吉他出來,開心的就快飛起來了
真的回到我那青少年時期的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