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迷。走的城市_我的速寫畫展

 

迷。走的城市

覓。走的城市

Me。走的城市

說是畫展有點汗顏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放開心去畫圖,利用這個旅行日記分享
也提醒自己,要調整自己時間上的權重,回到該有的生活步調
2/22~3/22在[板橋435藝文特區]有我的以前舊作的速寫展

 

從小最大的夢想,就是拿起筆就能隨興畫,因著這個夢想,也就隨時都會想拿起筆,來塗鴉點什麼……覺得一支筆就擁有了全世界。就連私人的部落格,也執意取名為「一支筆的旅行」。彷彿就能「筆在,人在。」那般,記錄著我每一段精彩的人生。

手繪速寫也更是我的日常,把畫帶入我的生活,也把自己帶入畫中。

 這些文字都是記錄在這個展的文宣上

 先是感謝主辦單位印製了當月的文宣,我是主要刊頭介紹,真是十分感謝

 

 展覽結束了,再重新回顧紀錄一下這段記憶,過了就容易忘記了,寫下未來就可以回頭窺視拉回記憶

因為很汗顏都是舊作,也很不想打擾朋友,所以也沒什麼宣傳沒辦茶會甚麼的,想默默的展默默地撤

一如往常沒太自信的我,想這樣就過去了,可還是很多朋友來捧場,真是不好意思又開心~~

先是找了靜雯及芭樂來幫我佈展,感謝我還有好友願意幫我付出體力



有一種回到復興準備畢業展覽的感覺~~~~~當年是痛苦的,回憶是開心的


 先來看一下我的展場佈置

用全景拍攝,雖然這麼簡單,我還是擔心地用3D先做過這展場的規劃,實際還原度很高,但是佈置時還是有點偷懶的展版寬度縮小了些,不該....因為效果真的沒有預估的好

 [板橋435藝文特區]整個園區就是個舊的小學校園,不再使用而改建為一個親子同歡的園區,所以展場都是舊教室。

我的主題是

迷。走的城市

覓。走的城市

Me。走的城市

就是我四處遊走,邊走邊畫的旅遊紀錄,右邊是東京的旅遊記,左邊是台北的旅遊的速寫小本本上的作品,都是用地鐵以及捷運交通工具來做串聯紀錄佈局。

中間是大張單張的畫作,有台灣有日本也有紐西蘭的畫作


設定東京的環狀地鐵路線



 

台北就用捷運來貫穿

 


阿蕾帶領大家一同四處遊,所以我也在裡面待著陪伴大家

打卡用,大家都很可愛

我親愛的老爹老娘~~~




每個人在卡通人物面前也都變得童趣可愛,這就是我想放我的阿蕾在裡面的用意



阿北你太可愛!!!他是我隔壁展間的好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