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教練先修班之快把我搞死了_101教練班又一前傳

隊上教練,為了要讓我們這一掛考上教練班,幫大家開了為期一個月的教練先修班
真的很感激加感動,隊上教練對我們的照顧

偏偏~~~我就......不長進,偏給我這時候生病~~~
應該說是一路病很久,體超虛~~~~~~免疫系統大亂...所以~~~~~
 
開班了~~
興致勃勃,信心滿滿,覺得只要努力這一個月,一定沒問題~~~


還開心的哩~~~~

結果~~~竟因為一點小小的傷口,因為免疫系統功能喪失,竟得了[蜂窩性組織炎]

 看起來沒事啊.................好痛~~~~~~~~~~~~~~~~~~~~~
看病當晚,醫生說[ 你可以決定現在馬上住院,或是回去想想收好東西後再來住院]
我問:阿沒別的選擇就是得住院喔
是~~~~
我就選擇了後者,回家拖了一天後乖乖住院~~~~

我一定要ㄍㄞ一下,雖然我的血管是屬於敏感型,但你們技術可以再好一些吧....
才住院五天,我的兩隻手臂,上上下下,紮了多少針阿~~~~~







 這裡就是腫到點滴都低不進去了...................


 已經發炎到拿黃藥水給我敷著消腫

 一直換位置,戳到我瘀青,痛死了還說可惜了這一針............可惜你個鬼阿~~~~


好像沒生啥病,但覺得被世界給遺忘了...............所以一定要帶著傢伙,與世界接軌一下


終於出院後,不能馬上下水,這時先修班已過了兩周半近三周..................
大家都練了一身功夫~~~~心情超差....跟不上....都快不想去了....






這些都是我不在時他們的上課過程......
好吧,病好一點就下水了,雖追不上大家,還有一點時間,自己努力吧~~~~

結果~~~~~~~~~~~~~~~~~~~腸胃炎~~~~~~~~~~~~~~~~~~~~~~~~~~~~~
整整五天~~~~~~就在剩最後一周的這時候,就在我還完全不會蝶式,只剩最後這一點時間的現在.............................整整五天~~~~
已經沮喪到谷底....................沒人感受的到我無助和絕望,因為每個人都一經到了一個程度
不覺得會有問題,都覺得[一切都沒問題啦~~~]


晚上跟著大家游,根本跟不上,沒力氣.....沮喪挫折到在後面偷哭.....
哭屁阿,眼睛還發炎.............真的身體一切都嚴重糟糕到沒抵抗力............
早上一早再自己來猛練....................空腹~~~~~~~
也不知哪來的體力,都沒進食...........應該只剩意志力吧...................
(最後四天....學會蝶式,雖然不好但可以考試游完50,給自己拍拍手~~~~~~)

最後一天,考試前一天,終於可以進食一點了........................
考試當天,月經來了~~~~~~~~~~~~~~~~~~~~~~~~~~~
我可以再倒楣一點,再倒楣一點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