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這是花蓮喔~~~就是愛這裡~~~(最終啦~~)

 我已經在另一個階段和狀況,水深火熱,再不快寫完,都游一圈台灣了....
那就回憶一下最後快樂時光~~~~~那就是美食啦~~~


這趟去花蓮.當然少不了的就是美食
因為寫太久了自己都快忘了,我已一併統計一下
剛剛到花蓮就是好吃的日式料理




晚上到遠近知名的~~月盧~~



 好吃到抹嘴巴完摸肚子~~~~

花蓮美食太多只能挑著品嘗




吃到嘖嘖讚賞的滿妹豬腳,怎能不提呢



 主人實在太熱情總有吃不完的東西,一個早餐可以吃成這樣.......


 好吃的炒米粉,芋頭糕,蛋糕,咖啡~~~~


下午茶有好吃的鐵拉米蘇
晚上唱超級KTV時還有點心和美酒

 我一路都還在咳嗽....還貼心地有烤橘子
 最後~~~~~~~~期待已久的重頭戲來啦~~~~~
窯烤雞~~~~

這天一早我們就去市場買雞以及南瓜.
 很特殊的白南瓜吧,老闆說很難種,但是很好吃


老板人真好 還多送了一個南瓜喔

好戲,就要上場了喔~~~


已經是專業級的馬蓋仙,開始生火,準備烤雞

 火有給他旺吧~~~

在生火的同時,小菀正準備著烤雞呢
 用迷迭香沾酒塗抹雞,迷迭香真是好東西啊~~~~就這麼簡單的一種草,可以讓食物那麼美味

  烤雞,南瓜都放進去啦~~


要將窯爐封好,讓他們在裡面慢慢悶喔

我們要幹嘛 ~~~兩小時的時間,找點事做做吧
 小菀繼續開墾他的花園
 馬蓋仙幫我做的我家的門牌

我就悠悠哉哉的在寫生


真是愜意的一個早上~~~~
 就等好料出爐上場了喔~~~~


出爐了出爐了~~~分筋錯骨好手,正將烤雞一一拆解.....


讚吧~~~配上白酒,真的~~~美味到不行~~~~~


瞧瞧這南瓜~~~不誇張,真的就這麼漂亮,我沒調色喔~~~口感綿密,香甜可口......
又流口水了~~~~~~

 我們在這美好的的情境下...喝有點茫了~~開心的了~~~真的,人生就是這麼簡單而美好
感謝~~~~感謝主人這幾天的招待,真的是讓人難忘~~~一定還樣再去的拉~~~~~~~~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