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這是花蓮喔~~~隱身鳳林的林田山(七)

前兩周....太累...本擔心怕會爆肝........結果.....


蜂窩性組織炎......因為太累抵抗力下降,一點小傷口就感染了....偏偏我又是去游泳,更容易啦!!!

要住院五~七天.....好手好腳住七天,就為了要打抗生素沒辦法..............
 那.......就所有傢鈥都帶著了.....工作,娛樂的都有.....也來快把我的遊記寫完吧拖成歷史了.....

 好~~回到那迷人的花蓮吧~~~


小菀要上課,我想不打擾主人的四處走走看看,馬蓋仙就推薦我去[林田山]
那就去走走吧~~~~~

林田山,舊稱「摩里沙卡」。一個隱含濃濃秋意的地名


地理位置在萬里溪以南馬太鞍溪以北的河谷地,日據時期在萬里溪發現溫泉,將泉水引出修建旅社經營管理,到民國28年開始探採紙漿原料,開啟了林業之始;屬於台灣第四大林場之一。
以上資料,網路查的..........




以前運送木材用的鐵道,像是通往過去的道路~~~~

整片林區沉靜且清幽~~雖然有很多遊客,但就不感覺到[熱鬧]....走到哪都舒服~~~







不過~~那天真的太熱了 ~~~~~
走著走著,就想找個地方避一下陽光.........

就到樹下寫生...................

真的超愜意,太舒適了~~~在這麼美的環境下,就席地而坐寫生~~~
後來....竟然忘記要再四處逛逛~~就這麼畫著了

所以應該有好一部分林田山我沒逛到吧.....下次再來~~~~

中午吃啥好料~~~就在林田山下!!!好吃的~~~滿妹豬腳~~~

這是遠近知名的豬腳阿~~~~ 超大盤超好吃,真的,超過份的~~~~~~~~~


吃飽了嗎~~休息一下,下午還有行程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