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四式班_我又繼續了

上回救生班把我搞的........
結束後一個半月沒運動.....
不是我偷懶....是真的病了~~~~

一個月救生班期間,感冒咳嗽都沒好,邊游邊咳~~~每天吃藥.......
結束後就嚴重水腫到手腳都不能彎,腫得像個大豬頭......
一把脈,被罵到臭頭......(不是口水噴的喔)
吃太多西藥太毒,又累又病,所以身體已經完全無法治癒自己,已經嚴重到排毒功能全失

沒畫圖,放個救生班剛開始天還冷時,在水中著狀況...就是那時感冒的



只好停藥,喝綠豆水一類的排毒良品
接著中藥一帖帖的修補.........
四式班開始了,還是想去,還是想把游泳練好,就....
每天又開始早睡早起,沒朋友沒酒攤不能晚上上課的日子....
我還是想去.....游~~~~

已經上三天課了,為何感覺那麼輕鬆哩???應該是心情吧
救生班時應該是心理壓力大,恐懼~~~每天都憂心忡忡,雖沒運動到甚麼總覺得好累~~~





這幾天每天運動量比救生班多多了,可以一點也不累,開心得很~~~
不過早起,真的腦袋都要呆好久.....同學跟我說話我還會兩眼無神.....

話也別說太早.....蝶式還沒開始勒,一個完全沒碰過的游法
就.....加油了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