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最近的速寫


一天下午,等朋友,本想去誠品看書,想說幹嘛一直讓腦袋轉
就放空在SOGO後面的小公園喝杯咖啡,曬個太陽吹個風
看到好多爸媽,爺奶帶著小朋友在公園玩耍
就坐下來邊喝咖啡邊畫他們了








有兩個小孩,自己拿個超大奶瓶,可愛極了



在捷運上我也是越來越有心得
不是畫的心得,是偷畫的心得
 我發現,其實台北人越來越有趣,說是[穩重][尊重]還是[冷漠],
我在車上畫,還真沒人用異樣眼光看我,被我畫的不介意,坐我旁邊的也不訝異
我就大方得畫了




也許是真的晚上,大家都累了,也沒人理我吧

我也喜歡在捷運上畫,除觀察每個人姿勢外,因為要快點畫下,還真是讓我進步不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