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只有樂透才能解決

真的敗下去了
掙扎好久,真的敗下去了
新推出單眼入門款,不算頂級品質,不算貴,但也花我近3萬大洋
猶豫不決很久,朋友贊助一顆EF 75-300mm F4-5.6 的鏡頭,算有幾年歷史的
我.....,還被他罵:還嫌棄喔,現在也值7千多元ㄟ



喔,好吧,鏡頭都有了就下單買吧,
貴的實在現在也買不起,想拍照阿之前的壞的壞被偷的偷,傳統單眼還要花底片錢,算了

這款本來是一機雙鏡頭有優惠,但是EF 55-250的鏡頭其實並不好用
那,就一機一鏡EF 18-55,朋友贊助一鏡,堪用了啦,不好好拍都白搭

昨晚去贖我的[小藍]
我真想殺人了,又開始掉入恐怖的單車無底噩夢
我的變速器卡住,左手只能一檔,但因為一檔實在不能騎,將他卡死在二檔
星期六終於因為salsa老師有事停課一次,才能拿去修
昨天去拿錢放車,換個變速器轉把兩千多,因為轉把換掉把手不能搭配也要換
兩個都幫我換很好的打了折3600,我真的想哭...............
他說我之前的也是頂級的,只是年代久遠,所以他也給我換個頂級的.................
我真的很想說我用劣質的就好,說不出口

看一下眼鏡吧,我的Oakley壞了,騎車不帶眼鏡我還真沒法騎
但我錢包裡的錢全給老闆(是朋友),他笑我說Oakley等級高,叫我去看看便宜的吧
可那些怎也看不對眼,回頭看到另一櫃,忘了牌子
看到一隻怎戴怎看都愛,一問,5千多 !!!!
殺人了阿!!!
沒辦法我現在是窮苦人家,沒法在像以前那樣不像話
好煩阿~~~我要去買樂透阿~~~我想買樂透和公司加薪困難度應該差不多
但樂透還機會博到大的

好像跳salsa比較便宜ㄟ

13 則留言:

xin 提到...

ㄟ...
量入為出啊

一看小蕾老師裝備都好頂級,都是名牌耶!眼花@@~

相較之下我就是個貧民單車大嬸了...
騎的是四千塊有找的賣場車
戴帽子不帶太陽眼鏡,應該騎車打傘更精典喔?
相機用的是A老媽的小數位,
早餐吃麥片摻奶粉加一顆茶葉蛋
還有麵包與一片起司,
現在我們家連麵包都卯起來自己做了...(前提是先買個便包機跟原物材料)

哪天見面妳就知道我當大嬸當的多開心啦!哈哈

Lèa 提到...

我也很想殺了我自己

同事笑我,妳換兩個東西就可以在賣場買一輛車了ㄟ
誰教我以前買的不錯現在很難下來
家裡那台小白還晾著不敢修勒
也是白白一台好車放著

我好像被小偷偷過後卯起來花
自己不花給小偷偷
我幹嘛

Claire 提到...

濟阿你怎麼不買1000D...
比較便宜..而且又不會差到哪去..

我就想換1000D...正在想當中!! ㄏㄏ
沒上班了..沒固定收入想買東西都要想一鎮子沒以前那麼瀟灑!!

Lèa 提到...

我比較過了
要是以這兩台的等級來說
1000D應該要更便宜
不該也是兩萬多
應該要差更多,因為各項等級上有差
以及朋友建議,所以還是他了

xin 提到...

趕快上來補充
其實大嬸我是單身寄生蟲+啃老族

在小蕾老師面前不敢造次囉 ^^

Lèa 提到...

你客氣了
我要有人要養我我願意~~~
我也想讀書阿
你乖乖讀書喔
將來長大當老師喔

匿名 提到...

跳 Salsa 是比較便宜沒錯

不過如果有人一班跳不夠跳兩班

再加上實戰花費就很難說了

乖喔

好好跳 努力跳

跳好了長大當老師


那果

jimmy 提到...

我也好想要一台......
你會不會換的太兇.....
記的不久前你拿的是另一台(好像也有五六年了.....~^^~)

http://abuchi.no-ip.org/blog/
有空也到我家座座.....

提到...

hi~我是道啦~~

最近也在換登山車的配件,這兩家我有
買過,和市面上的車店比有少快一半的
價格,推薦!!

眼鏡我都戴一百到四百元的,也很夠用
了,主要是擋昆蟲和沙土吧

http://bicycle.anow.com.tw/showroom/view.php?C=596084
酷榮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llenyu_ygj
政點單車

Lèa 提到...

TO jimmy
恩~~沒錯你記性很好
那台當年買來拍我家貓咪的
很少帶出門
去年買一台小巧超廣角,出門好用
但小偷也喜歡,就沒辦法了.....

這回.....絕不能再讓小偷得逞

Lèa 提到...

TO 小道

歡迎來我家逛
傷腦經ㄟ
看樣子是真不能在這裡XXX了
我看全公司都知道這了喔

當然一兩百眼鏡就夠
阿就....敗家阿.....
礙...............

不過我沒敗啦,這回我會乖乖買一兩百的
因為還沒中樂透..........

豪 提到...

我是基金賠很多錢 很慘
(台灣的股票基金不敢碰)
所以 開始花錢買東買西
閃光燈 鏡頭 或腳踏車
目前 正在考慮要敗那個...

Léa 提到...

我的基金也剩一半 ((((狂哭))))
但是還好啦因為我是定期定額非常小數目啦ㄏㄏㄏㄏ不敢哭太大聲

恩~~我看先買台不貴的單車
因為鏡頭你有了阿
騎著車出去,你會更想拍
到時在買鏡頭也不錯

我現在就克制自己買鏡頭,我給自己的目標是,現有的兩個鏡頭都能拍出美麗的照片後
再向下一個挑戰,再買
不然一堆鏡頭,光每次考慮要用哪個,就很煩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