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我不是小孩啦~~~幹麻給我玩具

這幾天
可被我的牙搞死了,好煩阿~~~


看起來很健康的好牙,其實也有痛苦的一面

四年前好像牙給他怪怪的,就去看了一下
醫生說,也沒啥大問題,就挖一挖,補一捕
但是.....
我真的很怕看牙,我已經緊張的面部猙獰
醫生還故意嚇我,拿恐怖的字眼[恐嚇我]
最後,.實在受不了精神煎熬,就........大哭了
醫生也嚇到了,就拿出玩具給我.........
[我又不是小孩],邊哭邊罵....
[你的等級,就和小孩也沒兩樣阿]......

可惡的醫生.....他是我朋友啦
所以我都是特別待遇......//關門放狗//

最近,那顆四年前的牙,不安分的給他不舒服起來
只好又去找那送玩具的[醫生叔叔]
都是他關門後看診....聽來頗曖昧....
不是,是我大哭大叫他怕嚇到其他病人
平常是好友,躺在那只能張著口閉著恐懼的眼,就只能認他宰割
還不時恐嚇我驚嚇我兩句,那些小小的工具,發出的巨大聲響
在我眼中的變成巨大恐怖殺人工具..........

已經弄了好幾天了啦,到底什麼時後會弄好啦
[下星期我從南部回來後]
嗄~~~我受不了了啦~~~
[管你]
這是什麼醫生阿,那到底我的牙你在弄什麼阿要弄那嚜多次
[我說你都沒在聽喔]
是阿,我都在恐懼還有頭昏中(太緊張頭會昏痛)
[明天再過來就是啦]
救命ㄚ~~真的好煩喔,有時痛有時脹,有時動到頭都痛....
(打字罵他的同時電話響~~~)
[現在怎樣,還好吧,恩~好~明天再過來)
喔好~~~

有個牙醫朋友還不錯,有恐懼也可以抱怨,還有.....玩具,貼紙可以拿.....~"~
頭好痛~~牙好痛~~~我要睡覺~~~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妳還是把這個畫面給話出來了啊
被醫師叔叔送玩具的畫面 哈~~~

Lea 提到...

還在繼續被折磨中.................

匿名 提到...

對厚~
剛慶祝完生日吔?!
是不太適合再送玩具了...

就送彩色鉛筆 or Hallo Kitty 造型尺
~~~~~還 挑~~~~~~
有沒有準時吃藥???????????
只會到 Pub 廝混??????????
吃藥/吃藥/吃藥 不是 跳舞/唱歌/喝酒
牙醫背背留
(ps.姑娘?妳可以去Pub嗎?)

Lea 提到...

你也太年輕了吧
北北

我怎麼會去跳舞/唱歌/喝酒
我都是在家刺繡,彈古箏,輕羅小扇撲流螢
呼呼呼(側頭小扇掩嘴輕笑)

北北我要那個海綿寶寶貼紙喔

匿名 提到...

妳沒發現
我的玩具都是盜版的啦~
例如: H"a"llo Kitty
所以~殘念......
只有"水"綿寶寶
沒有海綿寶寶....Orz......
(造句:拔完牙的病人,姿勢都很...Orz...冷!)

Lea 提到...

我們董事長沒事就來關小冷氣
今天真的熱到爆
我真的拿小扇猛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