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超強負離子-內洞

這幾天狂下雨
還好,星期日那天早上看天氣真好,日頭那麼高
就決定殺到內洞去看瀑布!!!

內洞又人稱[娃娃谷],小時後是和父母去烤過肉,後來就沒在來過
常常到烏來,桶後騎單車,就是沒拐個彎道旁邊這美麗的地方
擇期不如撞日就來了


車可以一直開到管制站的路口,買了票就入園吧!!!




剛發芽的蕨類


今天是個好天,雖然天氣涼涼的,需要穿後外套
可是只要有陽光,一切就都很完美


吊在路中間的蜘蛛,所有經過的路人無不駐足觀看及攝影
我想她是有預謀的,就是愛獻吧





上回再澳萬大的遺憾,至今未減除
看到楓葉還是要拍拍,雖然還是這麼不情願的點點紅,但這點點我也開心很久
紅綠對比的有點假,但我發誓不是我用電腦改的喔




其實我不用對此行路途多做介紹,因為,步行也不過不到半小時吧,就到目的地了
真的是美麗阿
這是號稱負離子最多的地方
因為上星期下雨,所以有充足的水量,瀑布才這樣美勒





拍了非常多張,用不同的快門來測試不同的效果
有快速的,拍下瞬間的水花,也用慢速的拍水流的效果



好像到了古人仙境的感覺,旁邊在來個古箏的話





回程看到的枯葉
我喜歡拍物體的細部,仔細更深入的觀看大自然的東西,會發現很多樂趣喔
還有部分照片都在相簿中

http://www.pixnet.net/album/leayang/129027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