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CD架完工了

這是這星期二11號來的我訂做的CD架
因為真的很大個,站在我的客廳很佔位
我也實在不想等到星期六再動工
我就....




開始上色了
晚上,一邊工作,做累了就來塗個幾下,就這樣停停塗塗
用了兩個晚上,將這架子都上好色,
再用一個晚上圖亮光漆,還兩層喔,不過,真的臭死了
因為在室內做,外面下雨,雖淋不到怕陽台還是會潮溼
先看看
為什麼需要這個CD架
因為實在亂七八糟,要找張CD都十分困難
其實看樣子就知道掉了很多,但又不是很確定
搬過來移過去,亂的喔
再加上DVD,真的,成災了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才萌生要做這個CD架的念頭


因為他實在有點大
在加上放在電視櫃上,放上重物後,看來就更恐怖
不要說地震,我看平時比比去推一下都很危險吧
所以要將它固定在牆上
四處求助無門之下,只有哥哥啦 ,世上只有哥哥好,沒哥哥的妹妹不知道ㄏㄏㄏ
哥哥不願曝光,就照個頭吧

就這樣
完工了
ㄏㄏㄏㄏ
將CD先都放上去,有空在分類整理
不過這樣一放才發現.....
我的CD怎這麼少,怎嚜少了好多
真的看清楚了,我少了好多喔
甚至少了哪幾張,有些我還知道勒
是誰啦~ ,是誰借走沒還我啦~~
在哪啦~ ,是我亂放放到哪啦~~

中間那排DVD其實我原本不想這樣設計,因為我知道這樣還是不夠
至少要兩排
但那樣真的就太高了
所以旁邊的塑膠收納盒裡還是有大概3/2架上份量的DVD,也只好繼續放在那了
現在沒滿的CD位置,正好還可以將我的小玩具放上,
只是,他們要輪流出來透氣,
他們每個都在大箱子中舉手說:挑我挑我
我只好說:慢慢來,輪流來,大家都有機會出來站站,等我有錢作展示櫃你们都可以出來了
要乖乖,忍忍阿

雖然沒有花大錢的裝潢,自己這樣小小設計完成一個工程也是很開心
至少整齊乾淨多了
弄好後我就坐在沙發上,看著他...滿意的哈哈大笑好久喔




沒有留言: